三粥Half

钥匙 Episode 1


钥匙



*人设见上一篇,过两天会删,不想大家被几句话就限制住了对人物的感受

*群像 除了昕雪/凡柯/万有寅力  其他的人物全是我私心喜欢的姐妹 会很多

*主架构为Ukey公司





 “什么时候咱公司开会还放音乐了。”刘雨昕推开门,眉头紧皱,盯着横在桌子一边的那个人。“林凡,你最好手上已经有很多稿子了。”


椅子退得老远,林凡头倒在椅背上。听到刘雨昕说稿子的事,她伸长了手,在会议桌上那一摞纸上拍了拍。


对面戴燕妮笑了笑,“会议室里既然都放了音响,哪有不用的道理。而且”,她头往林凡那边一抬,“她都那样了,放个音乐提提神嘛。”顺手按了暂停键。


说错了人,刘雨昕有点不好意思。“戴总,你别向着她,到时候拿不到稿子不还是你那边加班加点。”


“我可没拖过稿。”林凡翻过一个白眼,“是不是,戴姐。”跟戴姐两人相视一笑,林凡又把“怎样”的眼神投给了刘雨昕。


刘雨昕不想再跟她打趣,办公室也印好策划。接过策划,顺手放到会议桌上。


“每次还不是你的策划最晚。”林凡边嘟囔着,边自觉把策划分给会议桌上的各位,其实也就只有她对面的戴燕妮。


“每次开会最多也就四个人,还非要打纸质版策划。”林凡拖过椅子,人趴到桌子上,“今天办公室都不来人了!”她指指桌上放的录音笔。


刘雨昕深深叹了口气,抱歉的看向戴燕妮,没有接林凡的茬。拉过身边的白板,会议才刚刚开始进入正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季度开双路线,要同时做调整型内衣和情趣内衣。之前一直偷偷走情趣路线,被投资人,也就是她亲爹发现,郑重警告,如果再不走正路货就要撤资。大早上的,吃着早饭,被“不能做点不会被举报的东西吗?”嫌弃,刘雨昕想想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林凡,一直救你的那个骨科医生能联系一下吗?”要不是刚被老刘嫌弃,不想在饭桌上提资金问题,刘雨昕也不至于用这种方式请外援。


“干嘛!”


却被林凡严厉一喝吓了一跳。


“林总监,调整型诶。不是好看好看就可以的。我人体解剖书都买了好几本了,你可怜可怜我这个商科生好不好。”


又转头看向戴燕妮,“戴总,这次会分两期交稿的。调整型的料子我去西班牙找了一批,还没法马上到手。不太多,想暂且做成限定。”


戴燕妮点点头,把限定两个字写在策划上。“我们下周三开始会很忙,十天左右。第一批还做情趣是吧,最好能提前交。如果还是上期的量的话,一周吧差不多。”


“最晚两天后。”没等画稿的说话,刘雨昕就先定下了日期。


戴燕妮笑了笑,看向林凡。“我看你那一摞,估计今天我就能拿到稿子了吧。”


听到稿子,林凡坐直了。“上期说我不色情,这期又要我别太色情。啧啧啧。我的孩子们还要被你挑来挑去。”虽是这么说,林凡脸上还是笑嘻嘻的,当刘雨昕不在一样把刚刚自己挑出来的稿子直接递给了戴燕妮。


“还有,”另一摞也递了出来,“知性版情趣。白大褂改的,也做限定吧。“


然后被刘雨昕一声“否决”摁死在桌子上。


主题定为生活有你,做“日与夜”的企划。调整型“日”,和情趣型“夜”。为了不流失原客户源和资金源,也为了能正当开双线。刘雨昕真是绞尽脑汁想出这样一个主题,为了不辜负自己的主题,也为了进一步节省公司开支,辞了北欧女模特,这次打算找些素人。林凡那边也比了OK的手势。


主题广告要设计,限定包装要设计。调整型还未具雏形,最多半个月就要有最终版的样衣。林凡挠挠头,事情还挺多。


限定包装的材料还是从衣成伊出,戴燕妮边打电话,边把厂里发来的包装材质递给刘雨昕过目,在刘雨昕拜托拜托的眼神中问着“咱最低价能给多少?”。又答应会尽量早开自己那边的活,给Ukey的调整型腾时间。


办公室也终于把上季度几个散工的合同做好收尾,还统计好了员工考勤。五月份,林凡到班天数:2.5 。那零点五天算的还是她某天下午回公司拿落下的电脑数据线。赶回会议室整理今天会议内容的办公室主任,一边斜眼看向林凡,一边说“真的要给她发工资吗?”。在刘雨昕“她确实没拖过稿”的无奈声援下,林凡理直气壮的瞪了回去。


模特的事是刘雨昕负责,下班以后就要去找谢可寅。电脑里有昨晚她刚拟的合同,关于模特的大体形象她一点头绪也没有。


“我跟你一起去找谢姐好了。”关键时刻,林凡从不掉链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所以当晚这两个人就出现在了谢可寅的酒吧。


“谢老板啊,现在大学生都什么样啊。”刘雨昕胳膊撑在桌子上。


林凡接过话,“身材好还是主要的,还是长发的吧,或者能接受戴秃头发套的人也行。两到三个人,最好能按罩杯找。”林凡盯着谢可寅一条一条记在本子上,又看向刘雨昕,“等着详情图也按照罩杯拍。”


刘雨昕点点头。


“好!有谢姐在就不用担心啦。”林凡一拍桌,“我先撤,我先撤哈。”然后就收起包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搭着刘雨昕的车来的,林凡只能自己叫车走。


一回家,马上掏出手机跟陆医生汇报行程。


“我今天超乖的,是刘雨昕非要拉我去酒吧的,但谈完公事我就马上回家了喔。”


“嗯好。”今天陆医生回复的很快,应该是没有安排手术。


这种机会很难得,林凡赶紧一通电话打了过去。“最近又好难受,腰也疼,背也疼。想要陆医生按摩。”


陆柯燃不想总让林凡挂号,提出让她中午午休的时候去医院找她。


“还有,我有些,嗯……不是我啦,是刘雨昕非要让我问你一些人体的问题。晚上我去接你下班吧,有好多事,好麻烦的都要跟你说。”


“人体?那,你中午就……”


“中午的饭,就吃我做的吧。”


“不……”


“我知道你不吃辣的,放心好啦。不许偷偷跟别的医生跑食堂噢,我明天会准时到的。”


听着陆柯燃含糊的“好”,林凡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。


明天煲个汤吧。


哼着小曲,林凡跑进厨房,提前把辅料下到了锅里。


躺在床上,林凡掏出被刘雨昕否决的稿子。


“区区商科生跟我谈审美,哼。”一拍床,“公司不做,我自己做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她最近是不是也太乖了,”谢可寅紧盯着林凡的背影,满脸不解。


“她最近可听她医生的话了。”


“腿又折了?”


“不知道,反正她整天难受。我估计跟医生有点关系吧,今天开会的时候她还提了几个白大褂改的情趣内衣。”


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色。


答应了给刘雨昕联系模特,店里还有事要忙,谢可寅也先行告退。


刘雨昕通常是不会在谢家喝酒的,但她今天不打算转站,因为乃万今天也在。能听到她的现场是个可遇不可求的事。除了紧急救场,她一般只在谢家唱,而且是没钱的时候。没人知道她什么时候会没钱,所以也预估不了她什么时候来唱。


乃万来驻唱的时候,谢可寅会把当晚酒水折算一部分给乃万当薪水,当然她也会收到小费。


为了捧场,刘雨昕要了十箱啤酒,分给在场人手一瓶。



看着谢可寅给站在舞台旁边的一个人开了一瓶,那人朝刘雨昕的方向看了看,等老板走后,朝着刘雨昕的桌走过来。


“谢谢啊。”那女人举了举手里的啤酒,“一个人?”


见刘雨昕点头,她顺势坐到了对面。


穿着吊带包臀裙,开衩的地方有链子装饰,链子坠的裙子贴在她身上,胸线很好的露了出来。虽然是开内衣公司的,但刘雨昕最喜欢这种不穿内衣的女人。


“不过我更爱喝洋酒呢。你呢?”


刘雨昕笑笑,我也是,顺便叫服务生给眼前这位小姐再点上一杯长岛冰茶。


“上来就给人家点度数这么高的,看来公子真的好兴致呢。”


刘雨昕拎了下领口,露出细细的绸质肩带,示意自己是女生。虽然自己单单偏好女色,但也要告知一下对面的人。


那女人撑在桌上,身体往前探了探。“有什么关系呢。”隐隐约约露出胸部线条。


还挺适合当内衣模特的,刘雨昕想。


女人伸过去手去,食指和中指慢慢磨进刘雨昕的指缝中。“是我的脸不够吸引你吗,只顾看别的地方。”


刘雨昕笑笑,“怎么会,这张脸,我不喝酒都会醉了。”



服务员走过来,放下一杯长岛冰茶,和一杯加了冰块的透明液体。


女人的手一下抽离,把起啤酒一饮而尽,空瓶重重落到长岛冰茶旁边。“你都少我一瓶啤酒了,怎么还守着我喝冰水。”女人的眼里充满了诱人的挑衅,“这是不是不太合适啊。”


刘雨昕向前摊了下手,做出请的动作,示意她可以尝尝。


那女人的眼神投到那杯“冰水”上,顺着刘雨昕的领子,目光对准了她的眼睛。


这小妮子可真会勾人。


刘雨昕把杯子向前推了推,女人纤细的手指揽过杯子,递到自己嘴边。还没入口就闻到了好重的酒精味。进入口腔,则好像被屏蔽了味觉。顺着经过喉咙流进腹部,留下热辣的泠冽。


纯伏特加。


这才意识到,眼前的人根本就不是打算来喝酒的。


刘雨昕接过杯子,放在桌上转了一下,对准女人留下的口红印,把自己的嘴唇也印在上面。


女人从刘雨昕的眼神中看出了,今晚自己是她的猎物。




其实刘雨昕早就盯上了倚在墙边的这个人,看她跟着乃万的律动轻轻的扭动腰肢。


曼妙。


这腰身要搂在怀里才是不辜负。


本来想着等会去找她聊聊,没想到自己都送到嘴边来了,哪还有不吃的道理。


“换个地方吧。”刘雨昕伸手示意服务生来取走了自己的车钥匙。他们下班的时候,谢可寅会安排人把车给刘雨昕开回去。


“不开车吗。”


“我都喝酒了,还怎么开车。”


那女人瞥了一眼车钥匙。路虎,看来是个富二代小姐。




以为会去偏远的独栋别墅,但很快专车停在了一座高档公寓前。


虽然领房卡的时候,女人还觉得今晚是来住酒店的,但在刘雨昕开门,又顺手按了几个开关调了房间亮度的空隙,她发现房间里明显有长期居住的痕迹。皮鞋,西装好几套;冰箱里有满满的食材,卫生间里也有很私人的物品。


“喝点什么?”酒柜上摆满了酒,仔细一看能发现一大半都是空酒瓶。


“公子有集邮的偏好啊。”


刘雨昕靠近身前的小妖精,凑到女人耳边。“我只知道你这样的秀色不可错过,得细细品尝才行。”


“叫我Sherry。”


一把搂过她,身体一低,另一只手捞起她的腿,“自己把鞋脱了。”


Sherry把鞋蹬掉,以为要被扔到床上,结果被抱进了浴室。不知道浴缸里的水什么时候已经开始放了,刘雨昕把怀里的人轻轻放进浴缸里。


“啊。”一声,连衣服带人一起浸入水里。着实被吓了一下跳,但刘雨昕温柔的眼神有让人安心的魔力。


靠着在浴缸旁边蹲下去,刘雨昕把住Sherry的下巴,捧过她的脸。眼神带了下自己衣服的带子,“你的任务。”


带子一松,上衣很容易就从身上滑落。刘雨昕一侧身,Sherry也帮她解开内衣带。脱了裤子,刘雨昕也迈进浴缸里。跨过她的双腿,一手撑着浴缸的边,一边慢慢靠近眼前的人。


“好啊你,自己脱得干净,却要我湿了衣服。”红唇微启,在耳边震动着空气。


“我就是要你除了我的床,哪里也去不得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Ukey


刘雨昕    销售部:产品策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行政部:人力资源

林凡        设计部:设计,产品规划

衣成伊    成衣部

(外包公司)


衣成伊

戴燕妮    外务


  • 戴燕妮作为衣成伊的外务,会参与Ukey的产品会议。



提问: 画横线的办公室姐姐是谁?

(过几期会自动公布,都来猜猜看吧。给我个面子,求你们了!)






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